我系崔淼老师荣获广州农村科技特派员大赛三等奖


2024125日,以科技服务三农 助力“百千万工程”广州农村科技特派员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白云厅举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我系崔淼老师荣获优秀农村科技特派员我喜爱的优秀特派员和广州农村科技特派员大赛三等奖共三项荣誉。

此次评选活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广州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主办,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承办,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中心支公司、广州市从化区华隆荔枝产业研究院、广州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协办,为推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深入推进实施科技特派员制度,充分发挥农村科技特派员对科技成果入乡转化的推动作用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科技支撑作用,营造特派员服务乡村、振兴乡村的良好社会氛围而广泛开展。经材料审核、组织专家选拔、公众网络投票以及现场决赛答辩等环节,历经一个多月顺利完成,评选出一批工作成效卓著的科技工作者。崔淼老师及其所在团队成员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号召,主动深入基层开展科技服务和科技合作,在科技帮扶我省农业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



      图文|  崔 淼

      审核|  许德麟




点击次数:15  更新时间2024-01-29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7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邮编:510632 粤ICP备05008894
制作维护:信息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