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系欢送本科生应征入伍

  

93日下午,暨南大学生态学系举行送兵仪式,热烈欢送2019级乔义杰、夏春松两位同学入伍,生态学系党总支书记许德麟、系主任张修峰、副主任向垒及各年级班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仪式,向光荣入伍的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两位同学与师生代表分享、交流了各自参军入伍的初心和动力,以及他们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决心,他们对自我价值的定义和实现目标的坚定信念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许德麟书记提到,两名同学光荣入伍,是全系师生的光荣和自豪!国家教育部鼓励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两位同学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不仅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自我价值实现,更折射出他们深深的家国情怀。张修峰主任表示,看到两位同学朝气蓬勃、即将进入军营,不禁感到由衷的感谢和自豪,希望两位同学在军队的大熔炉里淬钢历练、磨炼意志、培养出过硬作风,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自身价值。全体师生祝愿两位同学军营追梦、学习生活顺利,不负韶华,青春更精彩!

  

图文 | 李沫晗 张碧蓥

审核 | 许德麟          

 

点击次数:247  更新时间2021-09-23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7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邮编:510632 粤ICP备05008894
制作维护:信息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