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生态专业委员会入选2023年度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

            77日,中国科协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淡水生态专业委员会入选2023年度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分支机构示范发展专项。

            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是中国科协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2023年工作要点》,示范引领全国学会不断提高会员发展服务能力和现代化治理水平而设立的,分支机构示范发展专项旨在遴选一批组织规范、运行有序、活动有特色的分支机构,推动其进一步提升治理效能和服务创新创业能力,为全国学会分支机构打造示范标杆。此次评审共遴选出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50项。其中,分支机构示范发展专项30项。淡水生态专业委员会作为中国生态学学会唯一推荐分支机构参评并入选。

             淡水生态专业委员会200411月成立,挂靠暨南大学建设,是中国生态学学会下设的32个分支机构之一,始终致力于促进淡水生态学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淡水生态学人才培养,推动我国淡水生态学的发展和淡水生态系统的保护与管理。自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得到我国广大淡水生态学同行的支持和中国生态学学会的肯定。


2023年度全国学会治理现代化示范专项

分支机构示范发展专项拟入选名单

(按学会编码排序)

     

      来源:中国科协网


 


点击次数:129  更新时间2023-07-26  【打印此页】  【关闭
 
Copyright © 2007 Jin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暨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邮编:510632 粤ICP备05008894
制作维护:信息管理办公室